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学校出”一句话“新规 让学生个个吃饭“光盘”

时间:2018-03-08 11:45:2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马彦程点击:

开学了,因为家长忙等诸多原因,很多孩子中午都在学校带伙。问题来了,孩子吃不了怎么办?最近,江苏省扬州市维扬实验小学北区校给出了答案:吃不了,打包带走。





上午十一点一刻,低年级学生最先来食堂用餐。记者看到,每张餐桌都放着一个牌子,上面写着:“一粒米,千滴汗,不剩饭菜,合理打包”,旁边还有一卷保鲜袋。



老师介绍:保鲜袋由学校统一购买,确保安全卫生,专门给学生打包用。(来源:看看新闻网)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