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兰州文理学院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学生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时间:2016-12-06 12:01:0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 12月3日中午,我校在实验剧场召开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学生代表大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并举行大会闭幕式。校党委副书记普登学出席会议,党委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总支书记、“两代会”全体代表参加大会。大会由校党委组织部部长薛志忠主持。

会上,团代会总监票人、学代会总监票人分别向大会报告了选举计票结果。宣布了共青团兰州文理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兰州文理学院第一届学生委员会的当选人员名单和第一次会议主持人,表决并通过了《关于共青团兰州文理学院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和《关于兰州文理学院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会上,学生代表张小丽同学宣读了两代会倡议书。向全体团员青年发出倡议,号召全校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加强人格修养,把个人的抱负融入到实现民族、国家伟大复兴的建设事业中去,牢固树立“校荣我荣、校衰我耻”的观念,发扬“明德强能,励志笃行”的校训精神,刻苦学习,积极奋发,为开创我校团学工作新局面贡献力量!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普登学发表讲话,表示大会开得很圆满、很成功,他代表学校党委,对全体代表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对全体工作人员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的感谢,向新当选的共青团兰州文理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兰州文理学院第一届学生委员会委员表示祝贺。

普登学副书记指出,这次大会全面客观地总结了过去几年的工作成绩,对未来三年的团学工作做了规划和部署。特别是校党委书记史百战和团省委副书记赵立香在开幕式上所做的重要讲话,对今后的团学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希望学校各级团学组织能够按照本次“两代会”确定的工作目标努力工作,在新的征程中做出新的成绩。

普登学副书记向全校各级团学组织提出要求:一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对照全面从严治党的高标准、严要求,推进从严治团工作;二要心系青年学生,肩负起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的职责;三要坚持改革创新,肩负起加强团建促发展的光荣职责。他向新当选的委员、团学干部提出要求:一要加强学习;二要提高工作能力;三要锤炼优良作风。希望共青团兰州文理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兰州文理学院第一届学生委员会建设成为富有凝聚力、创造力、战斗力的坚强集体;希望学校各级团学组织以崭新的面貌,在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应用型大学的进程中,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会议在昂扬优美的《共青团团歌》歌声中胜利闭幕。(撰稿: 牛晓春  摄影:任磊)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