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老师教学生混社会 只要你奋斗谁能不能咋着你

时间:2016-12-05 12:02:2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老师教学生混社会,三分钟爆粗口12次教学生如何混社会。根据微博认证为“菏泽市牡丹区教育局官方微博”消息,目前该老师已被做出停职检查处理。

  老师教学生混社会,三分钟爆粗口12次教学生如何混社会。12月3日,一条视频新闻引发了许多网友的热议,这段近3分钟的视频,记录了一位老师在课堂上的状态:三分钟爆粗口12次,教学生如何混社会,称“只要你奋斗,谁能不能咋着你”。

  据了解,该视频为在菏泽市某中学教室拍下的。从视频中来看,这位自称“武老师”的人,说话有点口齿不清,更像是酒后失态的样子,所以跟学生们说了几句“掏心窝子”的话...

老师教学生混社会

  网络配图

  视频在网上流传开来以后,迅速引发了网友的热议,不少人觉得虽然言辞比较过分,但是话糙理不糙:

  >是阿卞诶:虽然老师说的话粗,但是我觉得每句话都是有些道理的,这位老师感觉是个好老师

  >薛火旗:感觉老师后面说的都是道理…同学不该有攀比,懂得奋斗就不会有什么可怕的。 王方奎Spyro:话糙理不糙,接地气,坦诚相待

  >妃爷在路上_:作为一名学生 应该有自动去除不好的东西的能力 很多话从老师口中说出来的不一定全对 但是看的是自己怎么去感悟 。老师讲粗话 这 … 容易影响到部分不学好偏学坏的学生 但是看得出老师是善良的 平平淡淡过日子的人 没必要网络暴力抨击他

 >迪奈路:这才叫真性情呢,人至少不装有啥说啥。相比那些人前师表背地阴暗的人你们能遇到这种实在的老师算命好了,还录视频弄人家,出了社会你就知道你这老师说的句句实话。

  不过也有网友认为,老师就应该有老师的样子,讨厌以话糙理不糙为掩饰,不然与流氓地痞何异

  根据微博认证为“菏泽市牡丹区教育局官方微博”消息,目前该老师已被做出停职检查处理。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