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兰州文理学院外语学院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

时间:2016-11-28 13:05:3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 11月24日下午,兰州文理学院外语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专题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燕云结合党员观看过的大型廉政专题片《永远在路上》,分别用《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三部分对十八届六中全会做了全面的解读。他强调,典型案例和具体当事人现身说法的教训充分说明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是及时和十分必要的。十八届六中全会部署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政治路线、思想路线、组织路线、群众路线;着力增强我党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这对各级党委(党组)和全体共产党员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

<?xml:namespace prefix="o">

通过集体学习,全体与会同志一致表示, 以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抓手,按照“准则”,“ 条例”要求规范自己的行为,立足本职岗位,从我做起,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外语学院教工、学生党员,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共计60多人参加会议。 (撰稿:魏万东 摄影:徐凌军)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