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兰州文理学院汪建华校长调研新闻传播学院党建工作

时间:2016-11-24 15:25:2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 11月22日上午,兰州文理学院汪建华校长前往新闻传播学院调研党建工作,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成员参加调研会。

调研会上,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书记师克谦从以党的建设为引领,党建带团建促管理,推动学院事业又好又快发展;以文化培育为平台,突出特色强化应用,全面提高新闻学子的政治素质和职业技能;以安全稳定为目标,抓队伍促创业,努力实现学生综合素质全面发展三个方面,全面汇报了新闻传播学院自成立以来在党建方面的工作。

汪建华校长在听取学院党建工作汇报后,充分肯定了新闻传播学院党建工作及各项事业取得的成绩,并对学院党建工作进行了指导。他指出,一是要有政治责任感,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把培养合格接班人作为党建工作的重点抓牢抓实抓出成效;二是要紧扣三个方面的主要工作:第一方面是坚持大局意识和阵地意识,继续做好在意识形态领域内的教育引导;第二个方面是在学生党员的发展过程中一定要注意质量,结合学生专业以特色活动和主题教育来增强的党在青年中基础;第三个方面是要坚持党的各项组织制度,使党内生活经常化长效化;三是要紧紧围绕促进学院事业发展抓党建,党建工作要融入和助力学院人才培养工作,要在新媒体人才培养、产教融合、项目带动教学、教学模式改革等方面发挥党员的先锋作用,工作有新进展、新成绩。

汪建华校长还带领大家对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做了解读,对《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有关内容对大家做了强调。他指出,学习六中全会精神一定要原原本本学习公报,学习准则和条例,要把严格党内政治生活作为首要任务,要把学习贯彻到我们每一个人的工作中,发挥全体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全体师生员工为学校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