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校纪委召开全委会专题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16-11-18 23:24:3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 2016年11月15日下午,校纪委召开全委会,专题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校纪委书记李先锋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纪委派驻省教育厅纪检组《关于转发<中共甘肃省纪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的通知》和《中共甘肃省纪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精神,研究部署了纪检监察干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有关工作,对督促落实省纪委通知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

李书记强调,《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对强化新形势下的党内监督作出顶层设计,为加强和规范党内监督提供了基本遵循。纪检干部一定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领导核心地位,确保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在学习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严格执行新颁布的《准则》和《条例》上,做到带头学、带头做、带头抓,争做党章党纪党规的坚定执行者和忠实捍卫者,切实强化责任担当,不断提高监督执纪能力,坚持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以监督执纪问责的切实举措保障全会精神落实,以正风肃纪反腐的实际成效为实现学校转型发展保驾护航。(来源:兰州文理学院新闻网)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