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湖南现湘f王炸车牌 已被警察扣留车辆并将其控制

时间:2016-08-23 10:50:4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此时天尚光亮,“牛”车便开上了大路。

此时天尚光亮,“牛”车便开上了大路。

前后的“号码”是一致的。

前后的“号码”是一致的。

被交警逮个正着

被交警逮个正着

这个“王炸”有点“乌龙”,没“炸”到别人,却把自己的主人炸到了局里。目前,这名“王炸”车主已被岳阳警方控制,具体情况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感谢岳阳市白石岭交警的辛勤付出。

长沙晚报掌上长沙8月22日讯 据岳阳日报全媒体8月21日消息 今日黄昏,岳阳市白石岭发生一起令人啼笑皆非的一幕,一名司机竟然开着车牌号为“湘F。王炸”的黑色轿车洋洋洒洒奔上了大路,被正在执勤的白石岭交警逮了个正着。

此事很快在微信朋友圈引爆,大家伙议论纷纷。在岳阳,其势头以几近压倒性的力度盖过了本周最具热度的“宝强、马蓉、宋喆”离婚事件。有人骂他“二”,有人称其“牛”,有人以调侃的口吻予以了讽刺,有人以道德和智商的高低对其予以了鞭策,甚至有人质疑该车车主是哪个不知名的岳阳“明星”,准备用这样的方式来赚人眼球、搏出位,从而达到推销其新影片的营销目的。总之是,言论种种,莫衷一是。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