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高考状元母亲患癌 网友献爱心为其捐助

时间:2016-07-23 18:06:4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罗琳山,2016年中山市高考文科状元,前几天收到了北京大学的录取通知书。命运却给沉浸在喜悦中的一家人当头一棒。21日,罗琳山得到了妈妈被确诊为乳腺癌的消息。

坚强的罗琳山并没有沉浸在悲痛中,她在朋友圈发文希望能通过自己的努力减轻家里的经济负担。短短一个小时,罗琳山收获了满满的爱。

\

\

截至22晚10点17分,罗琳山通过轻松筹为母亲筹集了200466.73元治疗费用,四千多名网友为他们献出了爱心。

\

罗琳山说,这个月妈妈总说胸口疼,到省医院检查后确诊为少许乳腺组织呈浸润性癌改变”。医生建议尽快进行手术,身体恢复要看术后反应,而且医生告诉她,正真的花费也是在术后,用于化疗、药物等。

目前母亲的检查费用已经花去一万多元,下周一的手术也将花费2万多。罗琳山说,具体需要多少费用目前还不清楚,要看手术后的情况。

罗琳山表示,她非常感谢好心人的帮助,并且希望能够把每一份善款的使用明细都公布。如果有多出来的钱,希望能把它们捐给其他需要帮助的人。具体的操作流程,她希望有专业的公益组织提供帮助。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