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甘肃省本科提前批B段今晚投档 明日开始录取

时间:2016-07-10 22:34:3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考生收到录取通知书要细辨真伪

  B段今晚投档 明日开始录取

  7月9日,我省普通高校招生录取本科提前批A段征集志愿结束,录取工作随即进行,预计将于今日全面结束。今晚,本科提前批B段开始投档,11日进行录取。随着A段录取的结束,各高校的录取通知书也将陆续发出。省教育考试院提醒考生,在收到录取通知书后要仔细辨别真伪。农村邮件将采取特殊措施,确保通知书送到收件人本人手中。

  考生在收到高校录取通知书后,首先要从省教育考试院网站再次查询自己的录取信息,认真核对通知书上有关录取学校名称、专业和层次等信息是否与网站内容一致。其次,考生也可登录报考学校网站或到当地招生考试机构查询新生录取名单。

  此外,考生还可通过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http://gaokao.chsi.com.cn,查询所录取学校是否是教育部公布的具有普通高等学校学历教育资格的学校。

  根据教育部相关规定,新生入学后,高等学校将对其进行录取、入学资格复查,对复查合格的学生予以学籍注册。学校完成学籍注册后,学生可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查询、核实本人身份信息和学籍注册信息。

  今年我省省属高校的录取通知书仍由校长签发,录取通知书上除加盖高校校章之外,还有校长签名,由校长对录取结果负责。省属各高校将统一采用邮政特快专递寄递的方式邮寄录取通知书,入学报到须知、资助政策办法等相关资料将同通知书一并寄送给考生。

  由于我省多数考生分布在农村,省教育考试院与有关部门特别发文要求各地邮政部门要做到通知书随到随寄,农村邮件将采取特殊措施,确保通知书送到收件人本人手中。

  本科提前批A段录取结束后,7月10日晚,本科提前批B段贫困地区国家专项计划(部属及省外院校,含兰州大学、西北民族大学)院校开始投档,7月11日-13日录取。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