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网曝中山“山寨”高考考场 网友:让人看了心酸

时间:2016-07-06 18:57:4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近日,@贪官的克星在某论坛发帖称:2016年高考期间,在广东中山一个类似公路人行道的地方,有网友拍到一个年轻人坐在小桌子边“高考”,旁边还有“监考”、“巡考”人员,有“广东中山市第10考场”等字样。

      记者注意到,@贪官的克星所发的帖子图文并茂。据网贴称,因某种原因,该名同学因辍学而无缘参加高考,受到极大心理刺激,其母亲印女士为了圆孩子的高考梦,于是在全国高考的同一天,带着儿子来到某考场附近,自设了一个“山寨”考场,以满足儿子高考的心愿。

      看到这样的帖子,网友@秦巴柏树立即留言“让人看了心酸的考场”。(记者:罗学成 图片:华商论坛)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