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宝能华润深夜齐发声明:明确反对万科重组预案

时间:2016-06-24 13:19:0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网财经6月24日讯 昨日晚间,此前一直缄口不言的宝能系终于发声,明确反对万科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预案,并将在股东大会上投反对票。此举得到了华润方面的“隔空向应”,该公司同于昨日晚间再度重申反对意见。

  昨日晚间,钜盛华、前海人寿发布公告称,明确反对万科发行股份购买资产预案,后续在股东大会表决上将据此行使股东权利。两家公司表示,万科董事会未能均衡代表股东利益,独立董事丧失独立性,未能诚信履职;万科监事会对董事会出现的种种问题未能尽到监督及纠正的职责;万科已实质成为内部人控制的企业,违背公司治理的基本要求,不利于公司长期发展和维护股东权益。

  在“宝能系”发出声明后不久,华润也作出了三点回应:

  第一,华润支持万科与深圳地铁在业务层面的合作,反对万科管理层提出的拟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重组预案;第二,华润对万科董事会在审议及表决重组预案过程中所存在的问题,已发函向两地监管机构反映,并质疑议案审议过程的合规性及议案通过的有效性;第三,华润支持万科持续健康的发展,高度关注万科存在的内部人控制等公司治理问题。华润将继续致力提升万科企业管治水平,维护全体股东和投资者的权益。

  公告截图如下

615845666.jpg

  

85758816.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