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中国科技大学今年在甘计划招生42人

时间:2016-06-23 21:53:4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科技大学 今年在甘计划招生42人

   6月22日,记者从中国科技大学甘肃招生组获悉,今年该校在我省招生计划为42人,包括理科实验班、科技英才班、化学类、地球物理类、电子信息类、经济管理试验班等众多热门专业。

   据悉,中国科大作为最早入校后可百分百自主选择专业的高校,近年来一直受到甘肃优秀学子青睐,理科录取名次稳定在全省200名左右,去年该校在我省扩招了17人,今年在优秀考生报考踊跃的情况下,会根据实际情况继续争取扩大招生计划。

   今年,中国科大还与美国一流商学院以及北京协和医学院合作,实施金融精英班计划和中科大-协和医科高层次人才联合培养项目,入校后通过本科生研究生联合培养模式,获得商科或医科的研究生学位,对于有志于从事高水平金融或医学研究的考生是一个好机会。

   目前,中国科技大学甘肃招生组已入住兰州锦江阳光酒店,欢迎广大考生前来咨询,电话:13856007808、13966777667、13505613225、13966720502、18756085567。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