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女生大尺度毕业照 一张报纸遮羞秀出大腿造型妩媚

时间:2016-06-23 21:31:3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近日,一则女生大尺度毕业照的新闻引起网友的关注,网友惊呼原来毕业照还可以这样拍啊。还有网友称跟他们比,原来我们才是没见过世面的。这事情究竟是怎么回事呢?来自山西农业大学的毕业生@崔淑枝是太阳女神经 就晒出毕业照,被许多教育大V转发。只见这几位女生清凉上阵,一张报纸遮羞,秀出大腿,造型妩媚。

undefined

  三条床单裹身,透露出大学四年闺蜜无间、宿舍友谊。另外,还有中国矿大的浴巾毕业照,都是创意典范。

undefined

  女生大尺度毕业照 网友称毕业照还可以这样拍啊。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