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清华北大连夜抢人 河北文理状元已被接到北京

时间:2016-06-23 21:26:5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又到一年金榜题名时。随着2016年河北省高考分数23日凌晨放榜,河北衡水中学23日上午透露,今年文理科状元均来自衡中,目前理科状元就在学校。

据衡水中学介绍,今年河北高考理科状元名叫孟祥熙,总分724分,是该校550班学生,当日上午其人一直在学校。文科状元名叫袁嘉玮,总分706分,该校575班学生。

据其他媒体消息,6月22日晚,两位状元已被北京大学、清华大学连夜接到北京。对此,中新网记者于23日中午联系到了文科状元袁嘉玮的母亲相红芹。相红芹称,我们(包括袁嘉玮)现在正在清华大学。

河北衡水中学,简称衡水中学或衡中,始建于1951年,位于河北省衡水市,是衡水市人民政府直属的三所重点高中之一。2015年,该校高考成绩蝉联河北省16连冠。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