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关晓彤高考成绩552分 微博称:此刻知足,感恩

时间:2016-06-23 16:33:2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人民网北京6月23日电 (记者 熊旭)今天中午开始,2016年高考(精品课)成绩可以在线查询,明星考生关晓彤高考成绩在自己微博中晒出:语文114分,数学131分,外语(课程)126分,文科综合181分,总分552分的成绩。并感慨:“早上五点起来化妆,一直紧张的心脏突突……此刻知足,感恩。”关晓彤此前已经在北京电影学院的艺术考试中取得专业成绩第一。随后,关晓彤爸爸也在微博晒出女儿的成绩单,并称自己心里的一块石头终于落地了!

 据了解,北京艺术类本科录取控制分数线文科为346分,关晓彤不仅大大超过,即使放在全国考生中也算得上是学霸一枚了。尤其数学成绩达到了131分的高分,让网友纷纷感叹“这才是真学霸”、“小伙伴们都惊呆了”。截至记者发稿时,已经有近13万人给她点赞,2万多条留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