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麦积区元龙镇积极开展道路硬化工作

时间:2016-06-01 10:47:5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李凤旗点击:

麦积区元龙镇积极开展道路硬化工作

天水市麦积记者站   李凤旗

近日,麦积区元龙镇党委、镇政府高度重视,积极开展红星村至青龙村、上崖村至清水县陇东乡全长42.6公里,通村公路硬化工程已完成98%以上,该两条道路的建设已成为元龙镇农民的致富路。


青龙村“两委”在元龙镇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认真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广泛征求群众意愿,理清发展思路,转变工作作风,解决群众急需解决的难事。通过积极宣传动员,积极争取项目,在麦积区委、区政府、元龙镇党委、镇政府及交通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于2015年3月争取了通村公路工程项目,此工程从3月份开工以来,动用大型机械四台,铲车两台,全村村民义务投工投劳1000多个,参加义务劳动1000多人,截止目前已顺利打通硬化达到98%以上,预计5月底全面完成道路硬化工程。该通村公路全长11.3公里、宽3.5米总造价600多万元。这条路的建成将彻底改善了山区农民农产品运输及出行难的问题,为群众增收致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崖村在区、镇及区交通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争取上崖村至清水陇东乡通村公路17.6公里,于2015年3月开工以来,总投资1000多万元。动用大型机械4台,投工投劳1000多人次,目前,道路硬化工程已基本完成。该道路的硬化,成为元龙镇、清水县陇东乡广大群众的一条致富路,实现了两乡镇群众祖祖辈辈的梦想。


元龙镇青龙村“两委”班子成员认真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村民办实事,解难题,带领村民奋力拼搏,实现了广大群众盼望已久的致富路。这条路,原来是很窄小的土农路,这条路的打通实现了山区农民多年的梦想。该路的建成为元龙镇青龙村村民上山务农耕作,农产品运输以及发展经济贸易,致富增收,带来了极大地方便,受到山区人民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