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美国奖学金在招手 俄克拉荷马州与甘肃教育合作

时间:2016-04-24 08:43:2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新华社客户端甘肃频道4月23日电(记者肖正强)22日,美国中央俄克拉荷马大学与甘肃省奖学金项目双方签署协议,由该校为甘肃提供50个奖学金名额,每生每学期1500美元。

  甘肃省与俄克拉荷马州是友好省州,建立友好关系已30年。在双方的努力下,省州交往逐渐频繁,甘肃前往该州留学的学生近年来逐渐增多。

  根据协议,申请奖学金的学生GPA(平均成绩点数) 须达到3.0及以上,满足录取标准的语言成绩,所有学生由甘肃省教育厅指定的大学推荐,且参加这些学校与该大学的赴美访问学生项目、 2+2本科双学位项目、1+1+1联合培养硕士双学位项目等。

  甘肃省教育厅厅长王嘉毅在协议签署之前说,甘肃将全力推动甘肃省内大学与美国高校的合作,让更多的甘肃学生去美国学习交流,也欢迎国外师生来甘肃交流,使省州之间教育合作之路越走越宽。

  美国中央俄克拉荷马大学校长唐·贝茨说这个协议致力于加强省州之间的教育合作,希望奖学金可以吸引更多学生到俄克拉荷马州学习。此前他还访问了甘肃省内10多所高校及中学并签署合作备忘录。

  美国中央俄克拉荷马大学坐落于美国俄克拉荷马州埃德蒙市,该校专业包括艺术、理科、商科、教育学、工程学、护理学、法庭证据科学和行政司法管理等。(完)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