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兰州理工大学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17级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认识实习动员会

时间:2020-01-02 11:29:27来源:兰州理工大学编辑:石慧珍点击:

12月18日,兰州理工大学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老师为2017级本科生召开了一次动员大会,会议主题是针对“认识实习”,为同学们讲解实习的内容、企业、注意事项与实习报告等事项。

赵萍教授随手拿起一瓶水,问大家饮用水是如何生产的,这一问题迅速将大家引入话题。赵老师详细为大家讲述了饮用水生产流程和相关设备。认识实习对同学们有严格要求,穿着要端庄,头发要扎起,不要穿高跟鞋和裙子。其中,安全是重中之重,赵老师提醒大家要时时刻刻注意自身安全。

食品系主任王雅副教授通过PPT形式,向同学们强调了本次认识实习的重中之重——安全,王老师严肃而又关切地说,安全是第一位的,要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认识实习是学校之外的课堂,因此方方面面都不同于学校的环境,更需要同学们关注自身安全。同学之间要相互关照,如发现异常情况,应尽快报告实习指导老师。王老师还强调了课程性质和任务,要求大家了解企业的生产状况,熟悉相关食品的生产工艺过程,并将学过的基础理论和知识与生产实际结合起来。

动员大会内容充实、丰富、生动,大家表示很期待接下来进入企业的学习,大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