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甘肃广播电视大学举办帮扶村“模范孝子”“和谐家庭”表彰活动暨扶贫车间挂牌仪式

时间:2020-01-02 09:44:19来源:甘肃广播电视大学编辑:石慧珍点击:

校帮扶办报道2019年12月28日,受甘肃广播电视大学委托,驻村帮扶工作队在清水县山门镇观音村、史沟村和白杨树村举办表彰活动,对张宝安等7名“模范孝子”及郭艳艳等8户“和谐家庭”进行表彰,给予每户(人)300元现金奖励并颁发荣誉证书,进一步引导帮扶村形成孝老爱亲、崇尚文明、共建和谐的社会风尚。

 

 

 

 

会上,驻村帮扶工作队还与3个村两委共同为甘肃广播电视大学扶贫车间揭牌。为发挥产业扶贫的长效作用,学校今年投入30万元,为3个村建设蜂蜜、松子加工车间一座,目前已投入使用。并首次试制蜂蜜产品600余斤,已全部卖出。  

活动期间,驻村帮扶工作队还将学校购买的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分送到每户帮扶户手中,鼓励他们克服困难,早日脱贫致富,并送上新年祝福。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