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兰州城市学院机关党委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

时间:2020-01-02 09:30:06来源:兰州城市学院编辑:石慧珍点击:

2019年12月27日下午,兰州城市学院机关党委在校本部逸夫图书馆六楼国际会议厅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教务处党支部、财务处党支部、基本建设处党支部、工会党支部、团委党支部、饮食服务中心党支部支部书记以PPT的形式,对标党建考核指标,分别从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党建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和改进的措施等四个方面汇报了各支部的党建工作完成情况。其他21个党支部书记采取书面方式进行了述职。

机关党委书记按要求对大会述职做了一一点评,肯定了各支部在2019年党建工作中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实效,也指出了党建述职报告逻辑结构关系不太合理、党支部书记履职情况没有详细阐述、述职报告中定性内容多定量内容少、学习达到的效果缺乏用数据支持等存在的共性问题,强调各支部要坚持问题导向,从逻辑结构、概念关系、达成的效果等方面继续修改完善述职报告,列出问题清单、责任清单、整改清单,认真制定整改落实方案,将党建工作做实做细。

大会述职结束后,全体参会人员查看了各党支部学习记录、“三会一课”记录、党员发展材料等过程材料,按照《兰州城市学院机关党委党支部党建工作考核指标》进行了现场测评打分。

这次机关党委党支部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是根据《中共兰州城市学院委员会2019年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方案》要求,机关党委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落实新形势下从严治党要求的重要举措,是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抓手,也是检验一年来各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成效的重要载体。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