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酒泉职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迎新春书画作品展暨“出彩酒职人”作品展

时间:2020-01-01 17:32:49来源:酒泉职业技术学院编辑:石慧珍点击:

    为深入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传递文化价值。2019年12月30日下午,学校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迎新春书画作品展暨“出彩酒职人”作品展成功举办,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勇,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立智以及市书协、市美协、酒泉书画院等嘉宾出席活动。学校师生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了展览。


    在开幕式上,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立智致辞;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勇作了讲话。



    此次活动共展出作品179幅,其中书法75幅、国画71幅、素描33幅。一幅幅作品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立意深刻,广大师生用手中的画笔,描绘出了改革开放以来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师生对伟大祖国的热爱之情,展现了新时代学校以文育人,以文化人的价值导向和思想引领,反映了广大师生对优秀传统文化的热爱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表达了全校师生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毅力和决心。




    最后,与会嘉宾与教师、学生纷纷以教育、文化为主题进行了书画创作交流,并现场进行了迎新春写对联,送福字的活动,为迎接新年的到来送上一份浓浓的文化厚礼,充分展现出全校师生对美好生活的热爱和对高尚文化的追求。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