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兰州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喜获“2019兰州市城关区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三等奖

时间:2019-12-31 15:36:44来源:兰州文理学院编辑:石慧珍点击:

2019年12月27日,由兰州市城关区人民政府主办,兰州市城关区就业服务中心承办,西部创客等单位协办的“2019兰州市城关区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在城关区隆重举行,兰州文理学院“梦之翼”团队的“个性嗨拍馆”作为此次我院唯一入围的团队参加了总决赛。

从2018年12月报名至决赛,一年多的时间,在刘殷君老师辛勤的指导下,在团队成员的不懈努力下,“个性嗨拍馆”项目在30个参赛队中获得第五名的好成绩,最终获得了大赛三等奖。

参赛的作品“个性嗨拍馆”迎合了当下年轻人对拍照个性化需求的同时也展现了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们与时俱进的创新意识。

希望经管学子今后积极以各种比赛为契机,不断突破自我,努力拼搏,为学院和个人荣获更多的荣誉。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