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兰州文理学院3名青年志愿者喜获第四届甘肃省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奖

时间:2019-12-31 15:26:38来源:兰州文理学院编辑:石慧珍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团的十八大精神,履行好共青团引领青年、组织青年、服务青年的职责和使命,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根据《甘肃省青年志愿者评选表彰活动方案》,2019年4月,共青团甘肃省委、甘肃省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开展四届甘肃省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奖、组织奖评选表彰活动。

近日,甘肃省青年志愿者协会印发了《关于表彰第四届甘肃省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奖、组织奖的决定》,兰州文理学院新闻传播学院陈萧、传媒工程学院魏宗辉、教育学院张维新被授予第四届甘肃省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奖。此次3名青年志愿者受到省青年志愿者协会表彰,是我校青年志愿服务领域的又一硕果。

近年来,兰州文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工作在校党委的高度重视下,在校团委的悉心指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目标,以青年志愿者协会为平台,以注册志愿者为主体,以全年性、常态化的志愿服务活动为载体,呈现出常态化、规范化、多元化、内涵化的发展态势,先后参与兰州国际马拉松、兰州国际贸易投资洽谈会、敦煌文化国际博览会、中国(兰州)非公有制经济发展论坛等大型赛会志愿服务,在大赛赛会服务、美好家园建设、扶弱济困、防艾禁毒、文明校园守护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今后,兰州文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工作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在服务学校发展建设方面贡献青春力量。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