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武威职业学院医学技术与信息管理系召开2019年度年终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时间:2019-12-31 11:07:31来源:武威职业学院编辑:石慧珍点击:

2019年12月27日下午,武威职业学院医学技术与信息管理系在尚德楼正德厅召开2019年度年终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系党总支书记黄文源、系主任杨如松、系全体教师及学生代表280人参加会议。大会由系辅导员石瑞山主持。

总结会上,杨如松从狠抓教学管理制度建设,规范日常教学秩序;做好教学诊改,推动专业建设与教学工作;抓师资队伍建设,提高教学质量和教研教改;抓培训培养,提高教师教学能力四个方面总结今年的工作,并对做好2020年教学工作,提出了工作思路和展望。

表彰会上,向荣获2019年度优秀班主任、辅导员、学生管理干部的5名教师和荣获“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的99名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获奖学生代表发表了深情的获奖感言。

最后,黄文源作总结讲话,并对学生提出三点殷切希望:第一、坚定理想信念,勇作新时代的奋斗者;第二、牢记使命,为中国梦增添青春正能量;第三、刻苦学习,奋力创造出彩人生。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