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品味优雅棋艺,领悟方圆人生——兰州财经大学第四届公寓棋艺文化节圆满落幕

时间:2019-12-31 10:17:56来源:兰州财经大学编辑:石慧珍点击:

    为了落实兰州财经大学《文明校园创建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进一步促进我校学生文明宿舍标准化建设,推动思想政治教育进公寓,同时也为广大的棋类爱好者提供一个积极展示自我、充分发挥才艺和锻炼思维能力的平台,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增强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对公寓的归属感,党委学生工作部(处)于10月26日-11月3日举办了我校第四届公寓棋艺文化节。


    此次比赛共由象棋、五子棋、军棋、跳棋四个项目组成,比赛一开始选手们便全身心的投入了这场思维战斗中,每张桌子都成为了战场,你争我夺,经过16个学院822名选手激烈的初赛后,140名选手进入决赛,分别角逐出男子组、女子组各项比赛的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

    此次棋艺文化节的举办,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切磋棋艺的平台,增强了大家的竞争与合作意识,同时体现了我校学生的多才多艺,更展示了他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在一定程度上也拉近了我校驻公寓辅导员和同学之间的距离,让辅导员可以在与同学的日常沟通交流中了解同学的思想动态,及时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推动了思想政治教育进公寓的进程,增强了学生公寓的凝聚力;同时也加深了我国传统棋艺文化在我校学生当中的影响力,让同学们在轻松和谐的比赛过程中领略前人智慧,传承中华文化。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