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兰州石化学院印刷出版工程学院宁静涛老师获省教育厅“我眼中的教育脱贫攻坚”主题创作征文类优秀奖

时间:2019-12-30 17:44:14来源: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编辑:石慧珍点击: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省政府关于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决策部署,多侧面、全方位展示我省教育脱贫攻坚新气象、新面貌和新成就。8月8日,甘肃省教育厅印发《关于开展“我眼中的教育脱贫攻坚”主题创作征集活动的通知》,联合读者集团,面向全省中小学、幼儿园师生,驻村帮扶队员,以及参与见证全省教育脱贫攻坚的所有人,开展“我眼中的教育脱贫攻坚”主题创作征集活动。

经过几个月的作品征集和专家评审,12月24日,在省教育厅主办的“我眼中的教育脱贫攻坚”征集活动成果展示会上,省教育厅总督学陈继宗、副巡视员赵海峰等领导向兰州石化学院印刷出版工程学院宁静涛老师颁发其作品《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以德立身 真扶贫 扶真贫》的征文类优秀奖荣誉证书。该作品从发挥教育行业优势、开展教育帮扶;结合实际、开拓思路,产业发展帮扶;多措并举、提升服务水平和质量等方面讲述了作为贫困村中三最村的天水市张家川回族自治县马鹿镇寺湾村在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的帮扶下,与地方党委、政府共同努力,实现寺湾村乡村治理水平逐步提升,人民群众摆脱贫困,全村脱贫步入小康的历程。

http://jyt.gansu.gov.cn/group1/M00/02/30/CrTnEF4DGPCADQmjAAQmX2mgLEk203.jpg

会上,陈继宗向所有获奖作者表示祝贺,向奋战在全省脱贫攻坚一线的广大干部群众、向关心支持教育脱贫攻坚的社会各界人士致以问候和感谢,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志们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同时号召社会各界力量聚力教育脱贫攻坚,有力营造打赢脱贫攻坚战的舆论氛围,确保高质量完成全省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