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兰州职业技术学院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时间:2019-12-28 11:34:02来源:兰州职业技术学院编辑:石慧珍点击:

12月26日,兰州职业技术学院在兰职讲堂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党委书记寇桂杰,副院长范宏伟,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康银瑞,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国军、苏立玢,全体中层干部参加。党委副书记张正林主持并向大会做通报。

张正林从会议准备和召开情况、省委主题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的评价和后续工作安排等方面通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有关情况。

通报中指出,会前院党委根据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统筹推进专题民主生活会各环节工作,做了充分准备。按照省委要求,学院党委班子成员,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检视自身存在的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的不严不实的问题,经反复修订后形成了领导班子对照剖析材料及个人对照剖析材料。

通报中强调,省委主题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对学院专题民主生活会的会前准备、会议组织和会议效果予以肯定,并提出了要求。各教学单位、职能处室要提高思想认识,对照要求,抓好整改落实,推动各项工作取得突破。

供稿、摄影:宣传统战部 霍晓静

二〇一九年十二月二十六日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