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甘肃农业大学机关党委召开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

时间:2019-12-27 15:54:32来源:甘肃农业大学编辑:石慧珍点击:

12月25日,甘肃农业大学机关党委召开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党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允,机关党委委员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机关党委支部马振坤,纪委办公室(监察处)支部魏兆民,研究生院支部李金秀,招生就业工作处、创新创业学院支部魏列新,计划财务处、招标采购办公室支部陈步高,基建工程处支部安进强,保卫处支部冯连生,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校工会支部孔学夫和党委宣传部陈博,依次汇报了个人作为抓基层党建第一责任人的履职情况,以及各单位在落实基层党建方面的具体做法和经验,查摆了在履职尽责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了整改思路与措施。

会上,其他支部书记提交了书面述职报告,与会人员对所有支部进行了测评打分,并填写了《机关党委2019年度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表》。

李允对现场述职情况和书面述职报告进行了点评总结,认为2019年机关各党支部能认真履行党建主体责任,工作有计划、有目标、有措施、有效果,各党支部重视理论学习,规范“三会一课”制度,确保党建工作能落到实处。但还存在着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不实、组织生活创新性不足,结合本部门“一岗双责”制度落实不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尚未充分发挥。

他强调,要常态化开展学习教育,创新内容和形式;要规范化开展组织生活,用好甘肃党建APP,进一步提升基层党支部的组织力;要结合各部门业务特点,把党建与具体工作相结合、互促进,不断强化作风建设,服务学校中心工作,更好展现机关党员干部能吃苦、能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

机关党委书记孙光远作了表态发言,着重就今后工作的重点任务与努力方向作了说明。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