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兰石化艺术设计专业学生在“丝路国家青少年国际摄影竞赛”中获奖

时间:2019-12-27 15:26:21来源: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编辑:石慧珍点击:

    “丝路国家青少年国际摄影竞赛”是首个以丝路国家为主题的国际青少年摄影赛事,作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文化交流机制协同创新的重要示范项目,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青少年文化交流、民心相通做出了有益的探索,力争通过竞赛的方式打造世界青少年以摄影为媒介的国际国内文化交流平台。大赛动员和组织世界各国青少年通过影像记录和传播这一构筑人类命运共同体的伟大建设工程,加强各国青少年对“一带一路”国家的了解、沟通和交流,促进青少年做丝路文化见证者、建设者和传承者。

    在这次比赛中兰州石化学院学生共提交摄影作品近300幅,最后挑选68幅作品代表学校参赛,获得一等奖1项、三等奖2项、优秀奖1项的好成绩。学校获甘肃赛区“优秀组织单位”荣誉称号,张国祥老师获“优秀指导老师”荣誉称号。甘肃赛区“B组”共收到摄影作品2000多幅(组),设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20名、优秀60名。西北赛区及全球总决赛将陆续揭晓。

    此次大赛由教育部办公厅发布文批准,由中国艺术摄影学会、北京国际摄影周组委会、丝路国家摄影组织国际联盟、中华世纪坛世界艺术馆等单位主办。

    (撰稿:孙玉玲)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