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兰州文理学院召开“平安校园”建设安全工作例会

时间:2019-12-26 16:11:35来源:兰州文理学院编辑:石慧珍点击:

2019年12月24日下午,兰州文理学院2019年第九次安全工作会议在第一会议室召开,刘畅副校长出席并主持会议,校综合治理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图书馆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及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参加了会议。

保卫处处长高勇通报了近期校园安全情况,并结合省教育厅下发的《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实施方案》精神,部署了我校贯彻落实的具体实施方案,同时重点强调了年底以及元旦期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和防火工作,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加强安全教育,明确目标,提高认识,强化责任,要以学生为重点,加强管理和教育,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内外结合,做好校园安全防范工作。

党委宣传部师克谦部长就校园网络舆情管控等工作向与会人员做了情况通报。

刘畅副校长在总结发言中对做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各单位、各部门党政领导干部要强化安全意识,确保安全;二是要加强学生安全教育,对学生行为注重引导,及时解决学生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三是临近期末考试和寒假,要确保做好考试和寒假安全问题;四是进入敏感节点期要加强网络安全工作的管控;五是现已经入寒冬季节要特别关注用火用电安全。

最后,刘畅副校长强调,各二级学院、各单位、各部门要把安全工作与本部门重点工作同部署、同检查、同落实,围绕隐患防控重点开展工作,防止各类安全责任事故的发生。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