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兰州交通大学组织开展教学质量工程项目年度检查工作

时间:2019-12-25 11:40:34来源:兰州交通大学编辑:石慧珍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本科教学质量工程项目管理,保证建设实效,近期,兰州交通大学教务处组织相关专家对我校在建101项的教学质量工程项目开展了年度检查工作,本次项目年度检查采用材料评审和现场汇报评审的形式。

    经学校组织专家对项目材料进行初评后,12月24日,安排其中48项项目进行了现场汇报评审,其中专业类13项,课程类14项,团队类21项。参与现场汇报的各项目负责人认真总结梳理了2019年所做的工作,汇报了项目建设中的重点、亮点、特色工作、下阶段的建设任务及取得的成果。同时,对项目建设中存在的不足做出了客观的总结并制定相应的解决措施。评审专家根据各项目的汇报情况进行综合评议,在肯定各项目取得年度建设成绩的同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通过专家检查和评议,各负责人也认识到需要改进、提升的工作内容,为下一步项目建设指明了方向。

    教学质量工程项目年度检查工作的开展,不但提高了教师参与教学革命与研究的积极性,也为申报国家级、省级同类别质量工程项目夯实了基础。对我校专业体系、课程体系、师资队伍、团队建设的发展都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今后,学校将进一步加强质量工程项目的管理,促使各项目负责人踏实开展工作,继续努力完成项目确定的目标和任务,进一步提高我校教育教学质量。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