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今日头条】西北地区首家“八戒校园工场”落户西北师大

时间:2019-12-23 11:12:04来源:西北师范大学编辑:石慧珍点击:

    12月19日,“创响安宁·筑梦未来”教育峰会暨“甘肃猪八戒网”杯2019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颁奖仪式在西北师大举办。西北师大副校长邓小娟参会并致辞,安宁区区委书记郭海泉出席,安宁区委区政府相关领导,全区各街道各部门负责同志,辖区内各高校双创负责人,猪八戒网相关负责人及企业代表、媒体代表、高校大学生代表400人参加活动。



    峰会上,邓小娟与“猪八戒网”联合创始人刘川郁共同为西北地区首家“八戒校园工场”揭牌。刘川郁以“让大学生多一门互联网生存技能”为题,为参会嘉宾带来关于猪八戒网如何服务高校打造双创升级的主题演讲。刘川郁表示,2020年“猪八戒网”将携手高校打造“互联网+”孵化基地——八戒校园工场,批量让技术型大学生拥有“互联网生存技能”,批量培养高校专创融合的复合型人才,促进大学生专业就业+专业创业,将校园工场打造为高校专业建设、创新创业教育实践示范基地。


    会上,西北师大创新创业学院与猪八戒股份有限公司达成相关协议,根据协议,将在我校大学生创意创业孵化基地建设西北地区首家“八戒校园工场”。工场未来将按照“共建一个创新创业空间、搭建一个智能实训平台、建立一套培训孵化体系、建设一个知识产权交易中心、开展一系列双创校园活动、形成一套双创大赛服务机制”的基本架构开展建设工作。


    据悉,猪八戒网创建于2006年,是服务中小微企业的人才共享平台。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