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兰州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举办“穷冬不寒,樱你温暖”手工寿司制作活动

时间:2019-12-23 09:44:54来源:兰州理工大学编辑:石慧珍点击:

同学们的作品

2019年12月15日下午,兰州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樱花缘日语协会在兰工坪校区崇理楼举办“穷冬不寒,樱你温暖”大型手工寿司制作活动。日语系外教所炎和大竹老师、协会七十余名成员参加,日语系王镤震和张琼同学担任翻译。

所炎老师为大家展示寿司制作的具体步骤和要求,同学们开始做寿司,整个活动井然有序,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热情高涨,作品琳琅满目,各有千秋。在PU抽奖互动环节中三名同学幸运地获得了两位外教老师亲手制作的精美寿司和饭团。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使同学们不仅拓宽了知识面、锻炼了动手能力,通过合作还增进了友谊,提高了语言沟通能力。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