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河西学院举办中药材栽培加工及产销技术专题培训班

时间:2019-12-19 10:09:40来源:河西学院编辑:石慧珍点击:

12月18日上午,甘肃省脱贫攻坚农村人才实训河西学院培训基地“中药材栽培加工及产销技术”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民乐县盈丰丽景大酒店会议室举行。民乐县委组织部、民乐县农技推广中心、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出席了开班仪式,来自民乐县从事中药材种植与加工的100名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民乐县委组织部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民乐县中药材产业发展现状,并对举办培训的目的及意义作了说明。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教学安排和培训注意事项,对学员学习和培训基地服务提出了要求。

本次培训为期4天,培训内容有技能提升、素质拓展、专题讲座、观摩考察、学员论坛五个模块,主要开设课程有民乐县中草药栽培现状及技术对策、甘草栽培技术、中药材标准化栽培技术(板蓝根)、中药材标准化栽培技术(当归)、中药材基地建设及市场分析、黄芪栽培技术、中药材病虫害综合防治技术、中药材的储藏及深加工技术等内容。

本次培训授课任务主要由我校教师和地方专家承担。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