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西北师大新时期外语学科与专业发展会议召开

时间:2019-12-18 16:47:07来源:西北师范大学编辑:石慧珍点击:

    121415日,由西北师范大学主办,外国语学院、科学研究院、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承办的“新时期外语学科与专业发展暨国别区域研究高层论坛”在兰州召开。来自北京师范大学、北京语言大学、中国传媒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等14所高校的学者参加会议并作主旨报告。西北师大副校长董晨钟教授、甘肃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负责人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此次高层论坛围绕外语学科建设、外语专业发展、国别区域研究三个主题展开。与会专家结合各校学科改革发展现状,深入探讨了新时期外语学科与专业建设面临的新挑战、新机遇,分享了外语学科学位点建设、学科新增长点培育、学科团队建设方面的思路与探索,对西北师大未来外语学科建设、专业发展具有很强的示范与借鉴作用。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