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搭建双选平台,成就出彩人生

时间:2019-12-17 11:33:49来源:武威职业学院编辑:石慧珍点击: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院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二批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围绕“育人为本、服务学生”的理念,把毕业生就业工作摆在突出位置,积极搭建就业双选平台。12月13日,在学院体育馆举办了武威职业学院2020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有118家企业到场参会,参加招聘的企业涵盖教育培训、机械机电、能源化工、艺术设计、建筑房地产、商品贸易、金融证券、信息技术、文化服务等类别,共计提供岗位2100多个。招聘会秩序井然、人头攒动。毕业生们手持简历和就业三方协议穿梭于各招聘展位与招聘单位交流,招聘单位不遗余力向毕业生们积极推介。招聘会结束后,招聘单位在各系进行了深入宣讲和面试。学院2020届毕业生共有3329名,除了医药卫生类毕业生尚在实习环节外,其余学生均参加了招聘“双选”。经初步统计,此次招聘会达成了就业意向1200多名,有623人在招聘会现场签订了就业三方协议。




    此次招聘会,学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为了帮助毕业生找到合适的岗位,指导毕业生积极就业,学院针对毕业生开展“工作坊”系列就业指导,进行专题培训辅导。提前将招聘岗位通过招就处微信公众号、就业信息网、就业工作QQ群进行推介,努力做到岗位信息与求职信息“无缝对接”,为毕业生参加招聘会“热身”。学院格外关注 “建档立卡”、残疾学生等家庭困难、特殊群体毕业生。安排各系做到就业岗位精准推介,争取实现此部分毕业生100%就业。招聘会上,招聘单位对学院提供的双选平台及组织管理表示满意,内蒙古灵圣科技作物有限公司柳经理,在接受武威电视台采访时表示,感谢学院的精心培养与双选平台,为公司的跨越发展招聘到了优秀人才,招聘成果丰硕,非常满意。同时,在毕业生中也产生了强烈反响,现场签约率较往年有大幅提升。机械制造系机电一体化专业毕业生李光宇表示,今年招聘会上,工科类毕业生招聘岗位比较多,尤其可供选择的国企、“500强”很多,有发展前景待遇还好,我们的很多同学都在现场签了就业三方协议。今年的招聘会,毕业生呈现出了积极走向新疆和内蒙古,选择国有大中型企业和发展强劲民营企业签约的态势。

    学院将继续通过微信公众号等各种渠道向毕业生推介就业岗位,引导毕业生“下得去,用得上,留得住,干得好”,促进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努力让每个人都有人生出彩的机会,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