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武威职业学院药学系举行“不负青春 砥砺前行”升旗仪式

时间:2019-12-16 10:26:32来源:武威职业学院编辑:石慧珍点击:

12月9日早晨,武威职业学院药学系举行“不负青春 砥砺前行”升旗仪式。全系师生参加了升旗仪式,升旗仪式由系党总支书记、主任魏润明同志主持。

国旗护卫队的旗手们迎着初冬的晨曦,迈着整齐的步伐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走向旗台,伴随着《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在全系师生的注目礼下冉冉升起,迎风飘扬。

升旗仪式结束后,来自2018级药学(2)班的学生代表,系分团委副书记马艳艳同学,与在场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入校以来学习生活及活动经历,号召全体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争做时代新人。

随后,魏润明进行了讲话,首先强调了学生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全体师生务必高度重视,认真排查种种安全隐患,做到从源头上杜绝。其次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加强思想政治修养,爱党、爱国、爱校。二是遵纪守法,遵守学院规章制度,规范言行符合文明礼仪,展现新时代大学生良好精神风貌。三是扎实学习专业知识,认真参加实践活动,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此次升旗仪式,是对我系师生的一次重要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激励师生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思想政治教育,勤于学习、勇于实践,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做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