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兰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举办“知行合一”青春风采知识竞赛

时间:2019-12-14 09:08:30来源:兰州理工大学编辑:石慧珍点击:

比赛现场

合影留念

12月5日,由兰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举办的2019级新生“知行合一”青春风采知识竞赛在彭家坪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经济管理学院办公室主任马少鹏老师、院团委醴静老师、2019级辅导员薛坚老师参加活动。经济管理学院2019级的参加比赛。

比赛分七个环节。六支代表队的选手们沉着冷静,配合默契,在各环节中均发挥出色,向大家展现了兰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学子饱满阳光,积极投身祖国发展事业的良好精神风貌,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在答题过程中,他们临危不乱,思路清晰,自信应对,灵活运用丰富的历史文化知识,折服了现场的观众。

此次比赛的举办,展现了经济管理学院2019级新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加深了大家对国家和学校及学院相关历史知识的了解。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