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甘肃中医药大学公共卫生学院邀请澳大利亚悉尼大学包士三教授作学术交流

时间:2019-12-13 15:45:32来源:甘肃中医药大学编辑:石慧珍点击:

    为增进我院与国外的学术交流,促进我院学科发展,提升教育教学工作质量并巩固双语教学的前期成果,能够让师生更好地参与到课堂教学中去,12月12日,甘肃中医药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特邀澳大利亚悉尼大学医学院病理系教授、研究生委员会主席、上海交大医学院和中科院上海生命科学院健康中心客座教授包士三教授,为我院师生做了题为《如何进行高质量的科研制图》的学术报告并进行了沙门氏菌相关知识的双语教学示范课。


    讲座由公共卫生学院院长吴建军主持,学院老师和所有在校研究生,部分本科生参加了本场交流会。

    会议伊始,吴建军院长对包教授进行了详细的介绍,紧接着包教授用其风趣幽默的语言和中英双语的交流方式向我们详细介绍了如何进行高质量的科研制图,虽然内容涉及范围小可是讲的却非常深入,与此同时也向各位老师和同学分享了作为各大期刊的审稿专家在审稿时的步骤和体会,让大家对于论文制图方面也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随后包博士耐心细致的回答了现场师生的提问,整场交流会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顺利进行,公共卫生学院的老师和同学们受益匪浅!

    双语教学示范课环节,包士三教授从沙门氏菌形态、感染机制、相关事件、诊断和预防等方面为进行了系统全面的阐述。在授课过程中,包士三博士诙谐幽默、流利的双语教学以及他与老师和学生积极的互动,也让整个课堂的气氛十分活跃有趣,也让课堂在轻松愉悦的笑声中划上句号。

    此次学术报告和双语教学示范课在参会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圆满结束。包士三教授向我们充分地展示了科研制图的细节和专业性提升、双语课堂的教学模式,为我们指明了在未来公共卫生学院科研的发展和双语教学的发展目标与导向。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