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兰州文理学院学报编辑部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

时间:2019-12-13 14:13:38来源:兰州文理学院编辑:石慧珍点击:

12月9日下午,兰州文理学院学报编辑部党支部在5-808-2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支部书记刘永睿主持。部门全体党员参加,1名入党积极分子列席。

会议首先进行专题组织生活会,各位党员盘点在主题教育中的收获,从读原著、悟原理方面、对照党章以及《中国共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等方面、对照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等方面进行检视,剖析所检视的问题产生的主观上、思想上的根源,提出整改措施,也制定今后努力的方向。

接着进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各位党员本着对同志高度的爱护和负责的精神,红脸出汗、咬耳扯袖,见人见事,直面问题,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是严格党内政治生活的一次政治体验,将会进一步激励各位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打牢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基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