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兰州理工大学举办第五届“超级答人争霸赛”

时间:2019-12-12 14:11:07来源:兰州理工大学编辑:石慧珍点击:



    12月1日下午,由兰州理工大学校团委主办、设计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承办的第五届“超级答人争霸赛”在逸夫科技馆报告厅顺利举办。设计学院团委书记马玥、校学生会主席王伟与各学院代表队队员等300余名同学参加活动。

    活动在红柳艺术团的精彩乐器表演中拉开序幕。土木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工程学院、计算机与通信学院、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设计艺术学院、石油化工学院、电气工程与信息工程学院等学院代表组成4人战队,分别上场进行对抗。比赛为积分制,通过每轮获得分数进行最后的排名。赛事共分为七轮,以知识问答的形式来考验各支队伍的综合知识水平与合作能力,题目涵盖涉及科学、体育、娱乐、生活等多个领域,涉及面广。队员们集思广益,脑洞大开,以自身丰富的知识储备及敏捷的反应能力从容应对。各队锋芒相对,展现出作为新时代大学生的综合知识储备和灵活、创新的思维方式。每轮比赛休息期间安排了“听歌猜曲”、“你划我猜”等趣味互动,各学院拉拉队员们积极参与,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最后,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获得了冠军,其他学院也分获佳绩。

    此次超级答人争霸赛凸显出各学院学生积极向上的学习风貌和同学们求知若渴的态度,希望同学们充分认识知识的重要性,加深涉猎知识的广度与深度,为接下来的学习与发展打下深厚的基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