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教育厅专家组来兰州财经大学验收大学生就业创业能力提升工程项目

时间:2019-12-12 10:54:20来源:兰州财经大学编辑:石慧珍点击:

12月10日下午,兰州财经大学大学生就业创业能力提升工程项目验收会在和平校区立德楼503会议室举行。由兰州交通大学副校长高云庆,西北民族大学文学院党委书记马巍巍,兰州交通大学招生就业处科长王鹏组成的项目评审专家组对我校2016——2018年省教育厅立项的大学生就业创业能力提升工程项目进行评审验收。副校长王必达出席了验收会,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张梦涛主持。

通过实地考察、听取项目进展汇报,专家组充分肯定了我校“创新创业学院建设项目”、“大学生自主创业扶持计划项目”、“校企联合—‘3S’应用人才就业创业训练平台建设项目”、“大学生商务信息技术能力提升工程—创新驱动提升就业质量项目”、“商务信息技术人才就业创业能力训练项目”和“工商管理类大学生就业创业能力综合训练实践基地项目”等6个项目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果。

现场反馈环节,专家组希望已结项的项目应进一步凝练特色,总结标志性成果,发挥更大的示范引领作用;要求实施中的项目加大建设力度,力争形成标志性成果。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