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河西学院与中国人寿财产保险张掖市中心支公司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19-12-12 10:50:01来源:甘肃省教育厅编辑:石慧珍点击:

12月7日下午,河西学院与中国人寿财产保险张掖市中心支公司举行全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河西学院校长张汉燚与中国人寿财险张掖市中心支公司总经理王永国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玉环与中国人寿财险张掖市中心支公司总经理助理宋克九签订农险专家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后,张汉燚与中国人寿财险甘肃省分公司副总经理罗成有共同为河西学院实习实训暨创业就业基地揭牌,并为农业保险特聘专家颁发了聘任证书。

张汉燚、罗成有等分别介绍了河西学院、张掖市及人寿财险张掖分公司建设发展情况,并表示通过校企合作,积极推动张掖农业保险高质量发展,促进校企地三方共同发展。

罗成有指出,中国人寿财险结合张掖地域特点,助推精准脱贫,以农业保险服务为支撑,把涉农保险服务作为提升服务软实力的重要抓手,依托学校资源,聘请河西学院农险专家团队,搭建就业创业实践基地,通过双方携手共进,积极推进智慧农业保险,从而打响张掖市2020年农业保险攻坚战。

张汉燚指出,发挥学校师资优势,组建首个张掖农险专家服务团队,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职责。希望合作方形成合力,为张掖农业现代化增砖添瓦,做出更大贡献。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