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工作大会

时间:2019-12-12 10:48:24来源:甘肃省教育厅编辑:石慧珍点击:

12月5日下午,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测评会,省委主题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余晓东到会指导。

学院负责人从主题教育的主要做法和特点、取得的主要成效、特色亮点和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方面对学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余晓东充分肯定了学院主题教育工作开展覆盖面广、内容丰富扎实,整改取得很好的成效。

会上还开展了主题教育测评,巡回指导组部分成员与随机抽取的参会代表进行了主题教育评估座谈和个别访谈。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