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甘肃民族师范学院学子在全省高校首届音乐专业学生基本功展示赛事上喜获佳绩

时间:2019-12-12 10:21:11来源:甘肃民族师范学院编辑:石慧珍点击:

12月6日晚,由甘肃省教育厅主办,兰州城市学院承办,甘肃省民族音乐研究中心协办的“2019年甘肃省普通高等学校音乐教育专业学生基本功展示闭幕式暨颁奖典礼音乐会”在兰州城市学院音乐厅举行。甘肃民族师范学院音乐舞蹈系选派9名选手代表学校参加现场比赛并喜获佳绩。

在四天紧张激烈的精彩角逐中,我校参赛选手表现出了吃苦耐劳、昂扬向上、敢于拼搏、自信自强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专业素养,最终,司娜娜同学荣获个人全能三等奖,张冬芹同学荣获微课单项奖、舞蹈单项奖,张琎同学荣获舞蹈单项奖。

本次赛事活动是对我省高校音乐教育专业学生素质的一次集中检阅和展示,也是推动和引领新时代高校音乐教育专业课程与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一次重要举措。共有来自西北师范大学、西北民族大学等8所高校的72名学生参赛。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