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甘肃民族师范学院学工部组织开展大学生法制教育专题讲座

时间:2019-12-12 10:17:16来源:甘肃民族师范学院编辑:石慧珍点击:

12月5日下午,甘肃民族师范学院学工部在逸夫楼315报告厅组织开展了“大学生法治教育专题讲座”。经济与社会发展系副教授后宏伟应邀作题为“加强管理,维护校园和谐稳定”的专题讲座。

DSC_0105

讲座中,后宏伟从如何处理大学生活、强化安全意识和遵守校规校纪等方面问题入手,通过具体案例和典型事故阐述了当代大学生因缺乏法制观念而造成的严重后果,并针对校园内常见的校园欺凌、网络诈骗、校园贷、持械伤人等热点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提醒广大学生要做好防范措施,保护好个人安全。

DSC_0107

通过活动有效提高了学生明辨是非的能力、强化了法制观念。学校全体宿舍舍长和大学生自律委员会学生干部现场聆听了讲座。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