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学生先进总结表彰大会暨奖助学金颁发仪式

时间:2019-12-12 10:01:37来源: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编辑:石慧珍点击:

    12月10日,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学生先进总结表彰大会暨奖助学金颁发仪式。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党委副书记高峰,党委委员、副院长宋元文、高洁、张琳,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吉宁,党委委员、副院长阳仁贵及各二级学院负责人、辅导员和学生代表近500人参加大会。党委委员、副院长谢军武主持会议。

仪式现场

    郑绍忠书记代表学院向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并勉励同学们要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充分展现当代青年大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弘扬文明新风,勇担时代责任,争做良好风尚的倡导者、传播者、实践者。学院立德树人工作要践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以凝聚人心、完善人格、开发人力、培育人才、造福人民为目标,切实服务学生成长成才。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讲话

    会上,党委副书记高峰、副院长宋元文宣读了有关表彰文件,与会领导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助学金。


党委副书记高峰宣读有关表彰文件



党委委员、副院长宋元文宣读有关表彰文件

最后,谢军武副院长指出,新时代的学生工作要担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时代责任,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抓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此次共有4个优秀学生分会,46个优秀班集体,304名三好学生,271名优秀学生干部受到表彰;18名同学获得国家奖学金,312名同学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




颁奖现场


合影留念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