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武威职业学院妇联传达学习武威市第四次妇女代表大会精神

时间:2019-12-06 14:27:05来源:武威职业学院编辑:石慧珍点击:

12月4日下午,学院妇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了武威市第四次妇女代表大会精神,研究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妇联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武威市第四次妇女代表大会代表马琪介绍了会议情况,传达了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董晓玲和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马得明的讲话,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武威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康金莲代表市妇联第三届执行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开展专题讨论,就如何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做好本职工作提出了措施。

学院妇联主席黄雪梅指出,第四次妇女代表大会是全市妇女工作的一次重要会议,学院各级妇联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第四次妇女代表大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发挥好学院妇联联系女职工的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动员学院女职工立足本职、开拓创新,在各自的岗位上创一流、立新功,通过实实在在的行动,把第四次妇女代表大会精神落细落小落实,在参与学院改革发展的过程中,成就每一位女职工的精彩人生。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