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兰州石化学院​校团委举办2019年校园十佳歌手大赛

时间:2019-12-06 10:19:37来源: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编辑:石慧珍点击:

在兰州石化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气氛,为青年学子提供展示自我的舞台,由校团委主办的“我和我的祖国”—2019年校园十佳歌手大赛于11月29日晚在兰州石化学院东区礼堂隆重举行。学校团委老师、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以及来自十个学院的1200余学生代表齐聚一堂,共同参加了活动。

经过近一个多月的精心准备,经初赛,复赛,层层选拔,最终有来自十个学院的19名选手成功晋级,站上了决赛的舞台,他们怀揣着激情与梦想用美妙的歌声感染着观众。

伴随着主持人激情的开场白,十佳歌手大赛决赛正式拉开帷幕,选手们依次上台展示自己的歌喉。虽已进入深冬,但他们动听的音乐和张扬的个性驱走了寒意。选手们在舞台上不仅尽情地展示了自己的才艺,创造出了一幅幅声色兼美的亮丽风景,诠释着追求卓越的主题,《我爱你中国》、《九儿》、《光阴的故事》、《江南》等一首首歌曲将比赛现场的气氛带动得淋漓尽致,赢得了现场师生的阵阵掌声。

最后,大学生合唱团的同学们带来了歌曲《我和我的祖国》,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将气氛推向高潮,比赛在经久不息的掌声中落幕。《我和我的祖国》做为比赛的最后一个节目,由全场师生共同参与演唱,师生们将对祖国真诚的热爱与赞美借由响亮深情的歌唱流露出来。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由范庆伟、刘可凡同学获得了一等奖。

在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学校团委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开展丰富多彩的系列校园文化活动。不仅提高了我校青年学生的艺术修养和艺术鉴赏能力,同时增强了各学院学生之间的交流;为广大音乐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反映了当代青年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