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兰州交通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张红兵院长应邀为兰州财经大学师生作讲座

时间:2019-12-04 17:54:23来源:兰州财经大学编辑:石慧珍点击:

2019年12月2日,兰州交通大学创新创业学院院长、硕士生导师张红兵副教授应邀在我校和平校区立德楼为兰州财经大学师生作基于价值塑造、专创融合的成长成才模式的讲座。报告会由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侯振兴主持,兰州财经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统计学院、会计学院、商务传媒学院、金融学院的师生代表等一百余人参加了本次讲座。

张红兵院长从高校创新创业教育与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教育融合的方式、大学生毕业目标的选定与实施计划的制定、大学生通过创新创业教育提升就业创业能力的途径等方面作了详细讲述。旨在重点帮助大学生深入了解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教学体系和资源,提高毕业目标的定位,明确提高就业创业能力的策略,助力大学生成长成才。


本次讲座学术氛围浓厚,课堂气氛活跃生动,为我校广大师生对于创新创业的想法、就业创业的能力、毕业目标的定位等诸多方面提供了有效途径,对我校创新创业教育的研究起到了重要的指导作用。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